克罗地亚金刚垂耳兔

我爱这个干净肆意的少年,也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。那时一切都没有发生,时光永远停留在那面向阳的菊花之下。


那个时候他们可以在演出后和观众挤在一起吃烧烤,出门可以不用戴口罩,也没有私生无止境的跟踪骚扰,那……也是一段不错的时光。


哥,我爱你。我也不知道是观众对角儿的喜爱,还是少女对少年的爱慕。身份有别,你也已经有了此生挚爱,这辈子,我注定只能在台下看着你说学逗唱。希望下辈子,我能够离你稍微近一点。


我的爱不卑微,纵使我目前无法把这份爱公之于众,可是,先生您是占据了我整个青春的人,也是唯一一个光是看见名字就另外怦然心动的人啊。我不奢望您能记住我,可为了见到您,我一定会付出最大的努力,先生,我舍不得让您慢点走,所以,您别回头,我一直会在您身后的

评论(13)

热度(57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